冬天啃瓜皮

吃得特别杂,画得稀巴烂,好想成长快乐

雄英三巨头
热爱生活和学习的不良校霸()
灵感来自热血高校,有动作和发型参考

绿谷:三巨头头目,可爱的长相具有迷惑对手的作用,干架时总是出其不意,一招制胜。偶像是被称作雄英传说的欧尔麦特。红色的发卡和法绳是轰送的生日礼物,听说颜色是特殊的生物染剂染成的,价格不明。耳骨夹是爆豪以强硬手段强迫他戴上的,传闻是纯金打造,价格不明。

爆豪:长期与轰不和。对外宣称其原因是为了抢夺老二的位置,但据知情人士透露,其实只是为了“绿谷最好哥们儿”之位争风吃醋。随时随地都在吃抹茶味的pocky ,据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发少年说:不要问原因,会被打。

轰:财阀的大少爷,为人低调,性格高冷,雄英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,收到的情书可绕地球一圈。钟爱“久命”二字,传闻有一百件这样不同款式颜色的衣服。粉丝后援会坚信这二字后并无深意,只是轰的养生理念。据一位矮小的紫色同学透露,轰早就心有所属,养生只是那些女生一厢情愿的妄想。

评论(6)

热度(72)